close

#橙子 #柾泰短肉文 #慎文 #純潔的孩子請快速滑掉 我終于回來了~~讀者們有沒有想我啊~(想太多
因爲考量到大家可能不喜歡用“正”來代替,所以我還是一個一個慢慢複製貼上啦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開始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—————
某次唱會上,成員們應粉絲們的要求,把95LINE互推進對方懷裏,但好死不死的兩人的嘴巴也碰到了一起,一旁的柾囯和玧其臉已經臭到不行,演唱會中途因爲放影片的關係,可以暫時休息一下,泰亨怕自己被柾囯吃掉自己,所以趕快跑到人多的地方,遠離柾囯,南俊看到泰亨一直用恐慌的眼神掃射四周就知道怎麽了(不愧智商148)想起之前柾囯幫助我和碩珍度過“美好時光”趁現在剛好是回報的時候啦啦~南俊立刻把手機打開,撥柾囯的電話號碼,雙眼鎖定著泰亨,柾囯:【喂 南俊哥怎麽了嗎?】 南俊:【泰亨在我這,你在哪?我幫你引誘過去】 柾囯聽到后很開心,露出壞壞的笑,把春藥一大把放進嘴巴理(不要問我哪來的春藥)說:【把他待到休息室旁邊的走道,快點!】 南俊聽到后馬上執行任務:【泰亨啊,陪我去上厠所】 泰亨疑惑的指著旁邊的厠所說:【哥啊,旁邊就有厠所啦,我現在很忙……】 南俊把泰亨直接拉走說:【不不不,我們去休息室旁的厠所】 柾囯看到不遠處的南俊和泰亨正在向他走來,【準備捕捉獵物 3 2 1】柾囯飛快的跑向泰亨,并且抱起來,形成一種公主抱的姿勢,跑到舞臺旁的簾子,把含在嘴理的春藥分泰亨一點,兩個人的嘴巴就像打架一樣,互相交纏著對方,誰也不退讓,(泰亨OS:這次我要儅攻! 作者OS:啊剛才害怕的掃射周圍是怎樣?)柾囯把泰亨的衣服脫下來,泰亨也不甘示弱的脫掉他内褲,但柾囯好像誤會了,以爲泰亨欲望已經散開,馬上把碩大插進連擴張都沒做的超緊小穴,一陣痲酥感瞬間傳到身體每一處,柾囯開始大力抽插,泰亨身下的淫水也噴了出來,噗嗤噗嗤的水聲讓泰亨聼的面紅耳赤,柾囯更大力又快速的動,搞的泰亨快上天堂,他正要叫出聲的時候突然發現,這裏是舞臺旁啊啊啊,被阿米們聽到該怎麽辦啊啊啊啊,柾囯知道泰亨在想什麽,便一個翻身,呈現你上我下的姿勢,雙手托住泰亨纖細的腰上下擺動,說:【寶貝啊,舒服的話就不要再忍了,叫出來讓我好好聼一聽吧~】 泰亨實在忍不住,微弱的呻吟聲從櫻桃小嘴理發出來【嗯…嗯哼……啊…好…好舒服啊~我要……高潮了啊……~~】一攤白色濃稠的液體從小穴理大量的流出來,弄髒了兩人的衣服(幸好不是表演服不然CODY姐姐會打死你們)柾囯:【妖精啊,你爽完換我嘍~】 迅速的抽插幾下后也泄了 筋疲力盡的兩個人躺在地板上,柾囯輕輕的在泰亨耳邊說:【寶貝,不要在讓我吃醋了 不然下次真的沒這麽輕鬆的…… 泰亨沒力氣思考就點頭,柾囯寵溺的笑笑,把泰亨抱去清理了,到厠所后泰亨發現他的春藥還沒消退……因此又跟柾囯要一次……後面請自己慢慢想象啊哈哈哈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柾泰篇完——————-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下次就是糖雞篇啦 感謝大家看完渣渣作哦厚厚~~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://exo9bts11.pixnet.net/blog/post/286685032-%e6%9f%be%e6%b3%b0%e8%82%89%e6%96%87-18%2b-%e6%85%8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