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XDDDDDDDD wrote:
耶~真的是美女難怪...(恕刪)



你這麼俏麗,俏麗到我記不起來

太迷惑了
幫倒忙的RAUL wrote:
你這麼俏麗,俏麗到我...(恕刪)


你認識我還是我應該認識你?
看起來居然比我這不到40的還年輕...


托斯卡尼艷陽下 wrote:
最近好幾個將近30...(恕刪)

托斯卡尼艷陽下 wrote:
我不敢,怕傷害他脆弱的心靈

不然搗碎加入飲料中

讓他不知不覺的喝下去

這主意不錯吧!!
托斯卡尼艷陽下 wrote:
我不敢,怕傷害他脆...(恕刪)



威士忌~海鮮大餐~威而鋼

還有不知名男士的撩情訊息

絕對是對妳先生最好的春藥

鐘小刀Marco wrote:
看起來居然比我這不到...(恕刪)


姐姐我有練過的

鐘小刀Marco wrote:
看起來居然比我這不...(恕刪)


小刀哥遠在南非

還能回來僚妹

不簡單阿

那就只好推薦廢文區大學士 哈拉伯 跟 大支貓 在賣的 龜鹿二仙膠了

只是妳要有心理準備
那很厲害的




托斯卡尼艷陽下 wrote:
我不敢,怕傷害他脆...(恕刪)



Caesar-2017 wrote:
小刀哥遠在南非還能...(恕刪)


南非

蜜小雪 wrote:
這是01....大...(恕刪)

小雪姐!太過分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去年尾牙妳的艷照還沒流出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7&t=5447032&p=37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春藥
    全站熱搜

    xt6rland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